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减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的通知
时间: 2021-01-14 16:44:08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农业农村局,白云、黄埔、花都、从化、增城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救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的通知》(粤财农〔2020〕170号,附件1)和市农业农村局分配计划,现将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救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43万元(详见附件2)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支出列“2130119 农林水支出--农业农村--防灾救灾”,市本级使用部分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列“50203培训费”,部门经济分类科目列“30216培训费”,区级使用部分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

  二、本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开展红火蚁防控工作,包括统一采购红火蚁防治所需饵剂,组织实施2021年春季红火蚁防控行动,开展应急处置以及防控技术指导培训等。请市农业农村局加强监督指导资金使用单位严格按规定管理,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三、请根据下达的绩效目标,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救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的通知

            2. 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救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下达情况及绩效目标表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3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防灾减灾应急资金(红火蚁防控)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