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22 17:34:51     信息来源:本网

  市农业农村局,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南沙、从化、增城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告知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通知》(粤财农〔2020〕163号)和市农业农村局资金分配计划,现将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用于发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补贴资金将在中央财政资金到账后通过粮食风险金专户拨付,补贴标准待省明确后另行通知。

  二、该项资金具体任务清单及区域绩效目标待省下达我市后,再行分解下达。请及时对照任务清单及绩效目标要求,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做好绩效目标监控和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告知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通知

  2.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下达情况表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8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通知》.zi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