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启维心智医院)
发表时间:2021-02-26 14:43:14     信息来源:本网

  一、项目编号:CZ2020-1661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广州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医疗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市启维心智医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坳头南街一巷3号101-201-301-401-501-601房

  被投诉人1:广州市救助管理站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果园五路9号救助管理站行政楼

  被投诉人2: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相关供应商:广州华兴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牛利岗大街85号101房、 201房、301房、401房、501房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涉案政府采购项目为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广州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医疗购买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Z2020-1661,预算金额1290万元),采购人为广州市救助管理站,采购代理机构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该项目于2020年10月23日发布采购公告,2020年11月13日开标,2020年12月17日发布结果公告,投诉人因认为中标结果使其权益受到损害,于2020年12月21日和22日向被投诉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质疑,两份质疑事项一致,被投诉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年12月30日作出统一答复。投诉人不服,于2021年1月18日向本机关提出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二)项的规定,本机关作出驳回投诉的决定。投诉人要求纠正本次投标结果,本机关不予支持。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上述处理决定,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