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科安康复)
时间: 2021-04-02 16:15:23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一、项目编号:0724-2001D84N4729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老人院2020年康复设备购置项目(重招)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科安康复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南路一街一巷9号七楼703房

  被投诉人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6号16-18楼

  被投诉人2:广州市老人院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十路1288号

  相关供应商:国药集团广东省医学检验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298号C座7楼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涉案政府采购项目为广州市老人院2020年康复设备购置项目(重招)(项目编号:0724-2001D84N4729,预算金额315.42万元),采购人为广州市老人院,采购代理机构为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8日发布采购公告,2020年12月29日开标,2020年12月31日发布结果公告,投诉人因认为中标结果使其权益受到损害,于2021年1月12日向被投诉人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被投诉人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作出统一答复。投诉人不服,于2021年2月10日向本机关提出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一)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作出驳回投诉的决定。

  (二)对本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不规范的问题,本机关将依法另行处理。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上述处理决定,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