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恒一德)
发表时间:2021-04-19 16:30:27     信息来源:本网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CZ2020-2089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管理中心物业管理服务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市恒一德物业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滘心村滘心大道边自编号66

  被投诉人1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148

  被投诉人2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相关供应商:

  地 址: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涉案政府采购项目为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管理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编号:CZ2020-2089,预算金额630万元),采购人为广州市禁毒教育馆,采购代理机构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于202114日发布采购公告,202129日开标,202129日发布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投诉人因招标文件设置不合规等原因,于2021210被投诉人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质疑,被投诉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224作出答复。投诉人不服,于2021310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补正材料,于2021317日重新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二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作出驳回投诉的决定投诉人要求该项目成交结果无效,终止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本机关不予支持。

  对被投诉人2未妥善处理评审中的异常情形,本机关依法另行处理。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上述处理决定,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4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