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决算
2019年绩效评价信息
发表时间:2019-12-10 15:41:47     信息来源:本网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穗财绩〔2019〕12号),我局开展了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共完成11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和98个项目绩效评价(重点评价项目12个、自评复核项目86个)。各项评价工作均已完成,并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根据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和信息公开的规定,结合我局绩效信息公开实际,拟将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报告、11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12个重点评价项目的评价报告和86个自评复核项目的评价结果(详见附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我局网站同时公开。

  附件:

1.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的报告.doc               

2. 11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简版.zip             

3. 12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简版.zip               

4.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复核结果情况表.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