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激扬青春梦想,传承五四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22 09:07:20     信息来源:本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推进我局党团建设和青年工作,5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激扬青春梦想,传承五四精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巡视员吴国伟同志主持会议,各局领导、党支部书记代表、全局青年干部以及注协行业团员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青年党员、团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及成长经历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与体会,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充满朝气与活力、憧憬希望与梦想的青春正能量。

  陈雄桥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心有大我、志存高远,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投身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勤勉务实、奋发有为,在担当时代责任中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在锤炼品德修为中展现青春风采。

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