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汤汉忠出席广州市注协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 2019-12-24 16:25:46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12月18日,广州市注协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两新”巡回指导组组员葛建到会指导。市注协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陈海防作总结发言,行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袁英红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及执业机构党组织代表等约90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224161535.png

      会议指出,市注协行业党委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财政局党组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巡回指导组和市财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认为,市注协行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做到第二批主题教育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行业全体党员认真进行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深入调查研究,调研摸清情况、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使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越筑越牢,执业机构党组织政治功能实现了新的提升。

  汤汉忠肯定注协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使命植根于思想深处,始终坚定信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常学常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将执业机构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加强诚信建设,提高审计质量,把握发展机遇,以党建促进行业提高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