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财政局李征荣同志荣获“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 2020-01-03 10:04:42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2019年12月26日,第九次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广州市财政局部门预算编审处李征荣同志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授予的“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是此次获表彰的全国财政系统65名先进工作者之一。

QQ图片20200103105934.png

  该同志始终秉承以政领财”“财为政用的理念,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忘我工作、甘于奉献,无惧病痛、不畏艰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广州财政人锐意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很好地践行了“精筹善治、润政惟民”的广州财政精神,为广州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QQ图片202001031100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