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陈雄桥出席广州注协行业党委“党员初心我来说、党员形象大家谈”心得体会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12-02 16:42:42     信息来源:本网

  11月27日,广州注协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初心我来说、党员形象大家谈”心得体会分享会。广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一级调研员彭建湘出席会议,市“两新”巡回指导组组员李俊辉到会指导。市注协行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袁英红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陈海防,协会秘书长蒋建平等约9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广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持党建工作的(党外)合伙人,并颁发证书。来自不同会计师事务所的7名党员代表,以“党员初心我来说、党员形象大家谈”为主题,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通过一线审计工作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真挚的“初心”感悟和以专业服务报国的职业情怀。

  陈雄桥同志对党员代表们的真挚分享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市注协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求真务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做实主题教育中建好行业基层党组织阵地,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交出一份广州注协的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