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汤汉忠赴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及致同广州分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 2020-01-16 17:19:1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1月7日下午,广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同志带队赴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蒋洪峰、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袁英红参加调研。

  在正中珠江事务所,汤汉忠同志一行参观了党团活动室,听取了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与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汤汉忠同志充分肯定该所“党建-业务一起抓、一起强”和坚持成为广东行业龙头标准的发展决心,希望事务所党委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做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促进、服务工作,做好高素质高知识人才的统战工作,发挥出党外合伙人和业务骨干的优势和力量,促进事务所的长远发展。

QQ图片20200116171447.png

  在致同广州分所,汤汉忠同志一行听取了致同所业务发展、党组织建设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汇报,对致同党员(业务骨干)+群众组合开展业务的方式和成效表示肯定。汤汉忠同志要求致同所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价值观建设,坚持党的引领作用。

QQ图片202001161715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