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注协行业党委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4-14 11:06:03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4月2日,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同志出席会议,行业党委副书记袁英红主持会议,协会会长蒋洪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汤汉忠同志任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书记的批复。汤汉忠充分肯定市注协行业党委近年来在“两个覆盖”、“双培工程”、宣传教育、调查研究和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的新需要,凝聚行业党委班子力量,以党建质量和执业质量“双提升”行动为切入点,努力开创行业党的建设和质量管理新局面。

  随后,汤汉忠主持召开第四届行业党委十六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汤汉忠强调,社会审计是国家审计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注册会计师要科学应变,加强人才建设,将社会审计从事后推向事前、事中。行业党委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恢复两手抓,扎实抓好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的推进。行业党委委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就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创新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对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