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工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0-06-15 18:08:4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2020年6月3日,市财政局工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财政局20楼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到会祝贺,市总工会副主席尹宏亮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一级调研员彭建湘及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共60多人参会。

  陈雄桥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后五年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突出政治属性,确保工会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争创良好业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财政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倾力打造“职工之家”,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认同感和满意度。

  大会通过了市财政局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与经审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和女职委委员。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