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员思政分析座谈会
时间: 2020-09-16 16:48:26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9月8日,市财政局分两场召开党支部书记与科级党员干部的思政分析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出席会议,市注协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戴秋明主持会议。

  为增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会议以参会人员分段领学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会上,机关、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党员干部代表认真分析本支部党员、群众思想状况,填写调查问卷,并围绕“浅谈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分享经验方法,为下一步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戴秋明指出,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握新要求,强化掌握思想理论的深度;把握新特征,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的纯度;把握新规律,拓宽党员思想交流的广度。

  汤汉忠指出,在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有重要意义。作为财政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大局大势,突出“以政领财”,注重以诚相待,善于沟通引导,通过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吸引力,提升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凝聚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