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驻穗指导服务队现场督导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数字财政”上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8 16:18:32     信息来源:本网


  202151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林华率省厅驻穗指导服务队到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督导“数字财政”执行域上线工作。林华一行现场了解国库支付中心绿灯测试首日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授权支付用款计划下达、直接支付及统发工资拨付等业务与“数字财政”平台的衔接举措,并与工作人员就各环节信息传递核对检查方法展开深入交流。

  林华对广州市扎实做好市本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上线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国库支付中心工作人员在实施过程中展现出严谨、专业、奉献、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对“数字财政”平台上线实施后的工作,林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反馈完善建议,及时解决拨付过程中出现的“梗塞”现象;二是做好服务指引,协助预算单位熟悉新平台操作要求;三是提高业务准确性,“按好最后一个按键”,确保资金拨付过程不出差错。支付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紧跟财政改革步伐,做好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开创财政改革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