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陈红燕主持召开广州市财政“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时间: 2021-07-13 16:58:4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7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燕主持召开广州市财政“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第二届财政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副校长杨卫华教授,第二届财政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再高研究员等7名财政专家参加,预算处、编审处、债务处、科教文处、经建处、商贸处、社保处等10个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专家委员围绕财政“十四五”规划内容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建设性与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处室充分交流,探讨完善规划的思路。陈红燕指出,各位专家委员着眼广州经济社会和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借鉴,进一步完善广州市财政“十四五”规划,为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