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戴秋明赴连州开展对口帮扶收队工作
时间: 2021-07-19 16:29:2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714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职副书记戴秋明率队赴市财政局对口帮扶的连州市沙子岗村,开展对口帮扶收队工作。

  配合连州市对驻村第一书记师存良开展期满考核检查帮扶工作、帮扶经费、固定资产等项目移交情况后,戴秋明与连州镇领导、沙子岗村干部和原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对市财政局帮扶沙子岗村五年来高度重视、主动谋划、多方协调、尽锐出战,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对市财政局两位派驻沙子岗村驻村干部李林海、师存良心怀使命情怀,心系贫困群众,舍小家顾大家以村为家,接续推进各项帮扶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连州镇党委和政府、沙子岗村委、沙子岗小学分别向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保障中心和师存良赠送了感谢牌匾。

  戴秋明代表局党组、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对连州镇、沙子岗村干部群众对市财政局帮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美好祝福!戴秋明一行还前往连州市财政局道别,对该局多年来提供的热情帮助示感谢。

  连州镇党委书记陈超文给我局赠送感谢牌匾

  沙子岗村党总支书记陈小山给我局赠送感谢牌匾

  沙子岗村委主任陈小山给师存良颁发荣誉村民证书和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