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费交费事宜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23-06-21 20:01:29 来源: 转载自广州注册会计师网站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费交费事宜的温馨提示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费交费环节将于6月15-30日(每天8:00—20:00)期间进行,请报名人员在指定时间内通过网报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或“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完成交费。

  一、交费注意事项

  (一)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二)广州考区统一采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交纳考试报名费,报名人员可在交费完成后,登录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或者关注“广东财政”微信公众号查询打印电子票据。

  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网址:

  http://ggzf.czt.gd.gov.cn/onlinePay/#/home

  二、其他

  (一)应届毕业生学历信息补录:2023年7月24日至8月4日(每天8:00-20:00);

  (二)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3年8月7日至8月22日(每天8:00-20:00)。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6月14日


  转载自广州注册会计师网站

  (https://www.gzicpa.org.cn/Htm/202306/11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