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服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开展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7-24 11:03:34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

  按照《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及初选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财政会计学会等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总结广州管理会计实践经验案例,做好案例初选工作,于8月18日前向市财政局择优报送不少于3篇案例。

  二、各区财政部门要广泛征集本地区相关单位管理会计案例,做好本地区案例初选工作,8月18日向市财政局择优报送不少于2篇案例。征集案例面向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但不宜仅集中于某一行业或类别的单位。

  三、请全国和广东省高端会计人才所在单位大力支持高端会计人才积极参与案例报送工作,按照附件要求形成案例,于8月18日前报送市财政局。

  四、鼓励广州市各类单位认真总结管理会计实践经验,按照附件要求形成案例,按照单位所在地区财政部门相关工作安排进行报送。

  五、各有关单位、区财政部门报送的材料应包括推荐案例名单、案例电子稿(含案例声明页的扫描件)、两份纸质稿(在案例声明页签字、盖章),分别发(寄)送到本通知中的联系邮箱和地址。

  联系人:广州市财政局(会计处)陈璐

  联系电话:38923734

  电子邮箱:czj_chenlu@gz.gov.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利路61号

  邮编:510623

  广州市财政局  

          2023年7月19日

请点击下载: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