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23-08-23 10:38:53 来源: 转载自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转载自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网站链接:https://www.gzicpa.org.cn/Htm/202308/1220.htm)

 


  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将于8月25-27日进行,现将近期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请广州考区应考人员留意。

  一、准考证相关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下载

  应考人员应当于8月7-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要保存电子文档

  准考证下载截止后无法再次下载,请妥善保存电子文档,避免丢失。

  (三)核对个人信息

  应考人员应核对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件信息是否与准考证上的信息一致,如不一致(例:姓名位置出现??符号)或在报名后办理了身份证信息变更的,请及时联系我会。

  (四)注意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批次

  广州考区部分科目将分两场考试,请务必注意准考证上面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试批次,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五)准考证不可涂改

  准考证下载打印后,正反两面不能涂改,背面必须保持空白直至考试结束。

  二、我会联系方式

  (一)办公地点: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塔4302-4313;

  (二)联系电话:020-38922350转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下午2:00-5:00。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