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3年9月9日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考点考试日期和地点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23-09-08 18:46:23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考点考生:

  受9月7、8日气象灾害的影响,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考点出现大面积水浸,考点电房出现渗水现象,供电不够稳定。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以及为保障考试安全,经综合研判,须对原定于2023年9月9日在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考点(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路388号)的考试日期、地点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9月9日当天考试调整为2023年9月11日进行,考试地点调整为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番禺区南村镇市新路北段669号),考场号、每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不变;其余考试时间、地点不变。

  二、番禺区财政局将通过短信推送本通知公告各考生。请各考生密切关注番禺区政府网站公布或短信推送的最新信息。

  咨询电话:84887576、84567660

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