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 2023-04-27 12:53:47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个人账号进行查询。

  二、笔试成绩核查

  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ujie@gz.gov.cn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一)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

  1. 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2. 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 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二)考生申请查分注意事项:

  1. 考生申请查分时间以《考生查分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的时间为准,逾期发送不予受理;

  2. 《考生查分登记表》必须打印出来手写签名,可拍照或扫描后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3. 查分结果通过发件电子邮箱直接反馈,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

  (一)人员范围

  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符合条件实际人数确定。

  考生可通过考试成绩查询确认是否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笔试准考证上标明“免笔试”的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审查环节,名单见附件2。

  (二)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23年5月5日至5月6日上午9:00-11:45,下午14:30-17:30。具体安排见附件3。

  2.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将军西路25号6楼603室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详见《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4)。

  (四)相关要求

  1.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本人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当天无法提供相应材料原件的视为审查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及后续环节。

  2.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所提交的材料须与《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提交的材料如有弄虚作假或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3.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附件5),由招聘单位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4. 凡不按要求的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含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可按岗位笔试合格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可能存在递补机会的考生须自行决定是否按时到场等待机会,未按时到场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5.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查,须在5月4日下午17时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查声明》(附件6),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

  6.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工作的所有环节,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附件:

         1. 考生查分登记表

    2. 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3. 资格审查工作安排表

    4. 资格审查资料目录

        5. 考生承诺书

    6. 放弃资格审查声明(样式)

  广州市财政局

  2023年4月27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