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集中采购机构考核结果公告
时间: 2023-11-21 11:06:31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一、考核单位:广州市财政局

  二、被考核集中采购机构: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三、考核内容:广州市采购中心2022年度履行政府集中采购代理机构职责情况:

  (一)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档案资料保存、队伍建设、服务质量方面情况;

  (二)2022年度市本级采购人委托的政府采购项目。市、区两级采购人委托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情况。

  四、考核方法:书面审查、现场检查和发放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记分评定等级。

  五、考核结论:本次考核评分94分,评定等级:优秀。

  六、存在问题:

  业务建设方面:1.个别采购项目文件编制存在技术评分指标非量化的问题。2.个别采购项目存在评审条件设置不合理的问题。3.年度代理项目节约率有待提升。

  档案管理方面:个别项目文件签署不够完整和规范。

  服务质量方面:个别采购单位供应商认为采购中心的服务意识沟通意识等有待加强

  附件:广州市集中采购机构政府采购业务考核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