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时间: 2024-01-12 15:05:33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2023年,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局收到广州市审计局送达《审计报告》,《审计报告》肯定了我局的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情况,基本能按照批复的预算执行,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活动基本遵守有关财经法规,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情况,同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意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组织有关处室(单位)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违规借用下属单位公务车辆”的整改

  已整改。我局即组织人员开展学习,今后在车辆使用、调度、审批环节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二、关于“公务用车管理不够规范”的整改

  (一)公务用车报销手续不完善

  已完善相关手续。今后将严格规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报销管理。

  (二)未在用车前通过“公务用车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调度单

  已整改。我局已严格按“公务用车管理信息系统”申请调度。

  三、关于“政府采购验收手续不完善”的整改

  已按规定补齐验收手续。今后将严格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落实物品采购验收手续。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