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广州市非税收入管理办法》立法评估专栏
广州市财政局调查问卷页面内容(链接和二维码)
时间: 2023-08-11 11:27:11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广州市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下称《办法》)由2006年6月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公布,根据2015年9月3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32号修正,现正进行立法后评估工作。依《广东省政府规章立法后评估规定》,广州市财政局为评估机关。为了解、收集社会公众对《办法》的立法质量、实施绩效、存在问题及其影响因素等方面的意见,对《办法》全面客观评估,特此制作这份调查问卷。请您拨冗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问卷调查表。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问卷调查采取匿名形式,您填写的所有信息仅用于立法后评估的整体性统计分析,不针对您的个别数据进行研究。同时,我们也会对您填写的信息进行保密。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立法后评估工作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您对广州市法治政府建设的贡献!

  

        放置链接和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hbSktHI.aspx#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