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 2023-10-07 11:20:22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及《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予以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向受理部门提出异议,须写清或讲明异议的事实和理由,署(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否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

  二、受理部门、地址、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广州市财政局人事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利路61号1213室

  邮编:510623

  电话:020-38923202

  三、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被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预算评审保障中心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7日